龙海市监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驶入“快车道”

zz.fjsen.com  2020-03-26 18:1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3日,记者从龙海市监局了解到。该局为推动企业在做好防疫防控的同时顺利复工复产,积极为企业帮助解决防疫防控物资。2月上旬,该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管科通过走访企业,了解到不少企业在筹备复工复产工作中遇到消毒水(酒精)短缺时,当即千方百计与漳州市板桥食品有限公司联系,动员该公司顾全大局,将库存600吨生产原料酒精调拨出来,由龙海市防疫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到食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消毒专用,及时解决了企业复工消毒用品短缺之忧。面对口罩紧张,给食品生产企业复工防控工作带来一定的困难,为解决此一难题,该局积极为企业出谋献策,指导福建省福建省福龙冷冻食品有限公司等10多家企业扩大经营,生产口罩。为生产口罩企业早日投产,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马上就办”的原则,一方面电话指导企业从网上提交开业申请,并协助企业快速查询字号;另一方面与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联系,取消预约办理流程,开通绿色通道快速办理营业执照,使企业当天申请当天领照,迅速投产,以供应防控疫情和企业复工复产需要,为食品企业做好防疫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助力。(郑爱国 康长生)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