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长泰十里蓝山、古山重景区 恢复开放

漳州市已有11家A级旅游景区开园迎客

zz.fjsen.com  2020-04-21 08:48:2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东山县中驰生态园正式恢复对外开放,吸引了一批游客前来“打卡”。今年,这里还新增了摇摆桥、呐喊喷泉、彩虹滑道、玻璃栈道等“网红”项目,丰富了游客的踏青体验。(殷琪 杨莉娜 摄)

4月20日,国家4A级旅游景区十里蓝山有序恢复开放,其配套景区古山重也同步开放。记者从景区获悉,十里蓝山和古山重景区无密闭场馆,所有景点已开放。

据悉,十里蓝山景区实行无接触实名制购票,游客可提前通过“福建十里蓝山度假景区”微信公众号、各大电商渠道购票,并持身份证、健康码、门票二维码验证入园。进入园区时需自觉佩戴好口罩,并配合体温测量。景区有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游客安全、放心游玩,园内公共区域将每日进行全方位消毒。同时,安排工作人员引导游客游玩时保持一定的距离。

从开园起至今年12月31日止,全国医护人员(包括港澳台)均可凭有效证件(医师执业证书或护士执业证书)享受十里蓝山景区及古山重景区门票免费礼遇以及每人一间/夜的免费住宿休养权益。

十里蓝山是我市恢复开放的第11个A级旅游景区,其余10个为:福建土楼(南靖)旅游区、福建土楼(华安)旅游区、东山县风动石景区、东山县马銮湾景区、漳浦县漳州滨海火山国家地质公园景区、龙文区云洞岩景区、云霄县金汤湾旅游区、漳浦县翡翠湾滨海景区、漳浦县天福茶博物院景区和龙海市鹭凯生态庄园景区。(记者 张晗)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