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社区为老年人免费体检

zz.fjsen.com  2020-04-21 09:54: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做好疫情期间老年人健康体检工作,朝阳第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辖区内65岁以上老年人、慢病患者开展一年一度的免费体检工作,同时结合中心眼科特色,在原有基本公共卫生免费体检项目的基础上,增加免费眼科筛查项目,为辖区内老年人提供免费体检服务。

通过调整下乡体检流程,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备足防护物品如额温枪、免洗手消毒凝胶、一次性口罩、隔离衣等,为西洋村的群众提供免费体检服务。同时,中心通过上门为老年人送口罩,量血压,抽血等方式,为老年人送上温馨的体检服务。

据了解,据了解朝阳辖区有15个自然村,常驻人口46000多人,自2014年起,中心就坚持每年为老年人提供免费体检服务。截止4月16日,共免费体检1496人,免费发放一次性口罩约1600个,出动医务人员共374人次。通过免费体检和上门送关怀服务,让龙文区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的诊疗服务。(陈诗悦)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