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体育场所进一步有序恢复开放

zz.fjsen.com  2020-04-26 08:59:4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日常健身需求,漳州市体育局近日发布《漳州市体育场所进一步有序恢复开放工作指南》。根据工作指南,全市除学校以外的各类公共体育场所和经营性体育场所将有序开放,但不包括游泳馆(池)、在密闭场所或利用地下空间开设的通风条件较差的体育场所。

据悉,此次进一步恢复开放的体育场所包括体育场、田径场、多功能运动场、篮球场、足球场、羽毛球场、网球场、公园体育场所、健身房等。开放的体育场所需向所在地县(市、区)、开发区(投资区、高新区)行业主管部门报备,纳入所在地联防联控机制管理,户外体育场所视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取消备案管理,并做好场所内防疫抗疫各项工作。

市民进入开放的体育场所,要做好个人防护,主动出示“八闽健康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身份登记和消毒,分散式锻炼、不聚集、不扎堆,不组织团体赛事、培训等聚集性活动。(记者 刘健宁)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