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气象局:筑牢织密新形势下保密网

zz.fjsen.com  2020-04-29 16: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保密工作精神,加强新形势下保密工作,近日,东山县气象局开展保密专题培训。

培训要求各科室要进一步落实保密责任,明确职责,扎实做好保密工作;对单位现有保密制度进行修改完善,细化适应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内容和要求,完善工作人员离岗、离职时的操作规程,推进保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严格落实和规范对各科室保密设备、涉密载体的管理,严禁在互联网计算机上处理涉密事务,严禁存储介质在涉密与非涉密的信息系统和信息设备上交叉使用;认真排查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采取改进措施,切实消除泄密隐患;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微信群、短信等途径开展保密宣传教育,了解新形势下保密工作要求和相关措施,充分认识信息化条件下泄密的严重危害和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培训中还播放做好保密工作公益教育片。

此次培训,强化了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为进一步做好气象局的保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朱虹)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