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杏陈镇:“巾帼志愿红”引领人居环境整治风

zz.fjsen.com  2020-05-03 16: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发挥广大农村妇女半边天作用,近日,在东山县杏陈镇妇联的组织发动下,各村巾帼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积极投入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

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每到一处便拿着工具将杂草杂物、积存的垃圾、死角的尘土等清理干净,并深入沿线村民家中广泛宣传疫情期间做好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环保和卫生意识。整治环境的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参与家园的美化绿化活动,及时补植更换村庄绿化景观,修剪整形乔灌木等,提升村庄四旁绿化水平,改善村容村貌。

巾帼志愿者们表示,要发扬主人翁精神,充分发挥妇女群体在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的作用,为建设杏陈生态旅游产业门户尽心出力。截至目前,共出动110人次、车辆12车次,清理堆放点25处,整理垃圾驿站10个,补植景观内缺、死植株等6亩,修剪整形乔灌木等10亩。(杨细芬)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