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铜陵镇:凝心聚力共防疫 全力以赴助复学

zz.fjsen.com  2020-05-10 18: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城市基层党建共建活力,近日,东山县铜陵镇码头社区党总支部联合东山县委台港澳办、东山县海洋与渔业局、东山县应急管理局、东山县气象局、东山县公安局城关边防派出所、东山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文峰分社、华福酒店等共建单位开展“凝心聚力共防疫,全力以赴助复学”主题党日活动,助力学校全面复学贡献力量。

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站在学校门口分两列迎接东山二中返校学生,向他们分发《校园防疫工作指南》传单,让党员和在校学生以更加积极地心态,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党员志愿者们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热情地接过住宿学生的行李,甘愿当起了行李“搬运工”,为学生复学做好“服务”。党员志愿者还前往东山二中校园主干道、文化走廊、班级卫生等地进行清扫行动,为校园营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

结合铜陵城区市容环境及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的通告要求,共建单位城关边防所,开展校园周边交通环境整治,为复学学生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刘桂玲)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