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栋良调研金峰开发区项目推进工作

zz.fjsen.com  2020-05-14 10:06: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1日,芗城区委书记胡栋良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金峰开发区调研指导项目推进工作。强调,要坚持生态优先,合理规划布局,加快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现代化经济开发区。

胡栋良一行实地察看了金峰中路路侧带提升工程、铁塘片区棚户区改造、漳州人工智能产业园和金安片区棚户区改造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有关项目建设进展和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提升等情况。

胡栋良指出,金峰经济开发区作为芗城“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重要抓手、主阵地,要着力按照“国家级标准、高新区要求、高质量目标”,引入科学合理的规划理念,高标准、高质量精心编制开发区发展规划,切实加强楼房外观、布局色调、建筑风貌等方面的系统设计,打造现代化经济开发区。

胡栋良强调,要引进、培育、发展总部经济。制定好相关政策,加快产业结构升级,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提升总部经济规模效应,发挥辐射带动功能,加快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要注重项目规划设计的前瞻性,按照城市发展的思路去打造,加快建设学校、安置房等民生项目,统筹规划项目建设与发展,注重培养引进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企业,提高发展质量;要着力提升绿化品质,优化投资环境;要坚持生态优先,合理规划布局,提升开发区品质形象,全面提升园区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水平,着力为全区人民打造更加生态宜居的生产生活环境。各项目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各项制度、措施,提高安全意识,加强施工现场管理,严格按照规定进行施工,确保工程施工安全。施工方在作业过程中,要坚持文明施工,既要保证工程进度,又要采取有效措施,减少环境污染,确保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施工单位要抢抓工期,优化项目施工流程,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刘钦赐)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