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打开心扉话戒治 化解矛盾保安全

zz.fjsen.com  2020-05-19 10:46:51  满在永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5日晚,漳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机关A岗封闭值勤人员在所领导的带领下,深入大队开展座谈活动,了解掌握戒毒人员思想动态,切实设身处地解决实际问题,引导教育戒毒人员积极投入教育戒治活动,确保场所安全稳定。

座谈会上,戒毒人员对场所安全管理、个人困难等方面的问题坦诚交流,所领导、机关人员现场予以一一解答,并对戒毒人员生活上的实际困难给予力所能及的关心帮助。

随后,漳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所长余伟贵围绕一个安全,明确一个形势,传递一个信号,强调一个纪律,对戒毒人员进行思想教育。围绕一个安全,即围绕教育戒治安全稳定这个中心;明确一个形势,即向戒毒人员介绍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传递一个信号,即让戒毒人员知道场所始终都在关心他们的生活,一直在用心为戒毒人员解决实际困难;强调一个纪律,即要求戒毒人员安心戒治,遵规守纪,告诫不触碰红线,不挑战底线。

通过座谈,一方面戒毒人员端正了戒治态度,另一方面不断促进场所安全稳定。(满在永 文/图)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