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

zz.fjsen.com  2020-05-20 09:26:3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19日,漳州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加温、再落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谢毅泰参加会议并通报有关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务必紧锣密鼓、快马加鞭推动工作。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增强工作紧迫感,以严肃态度、过硬业绩、充分准备迎大考、答好卷。要全面排查、找准症结,增强工作精准度,聚集难点重点、围绕弱项短板,开展交叉模拟考核,及时发现、精准研判、解决问题。要靶向发力、攻坚拔寨,增强工作实效性,切实聚焦问题即时改,对照指标细化改,建章立制长效改,力求扶贫工作更精准、更科学、更有指向性。要尽锐出战、担当作为,增强工作执行力,严格落实属地、部门、挂钩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形成协同推进的工作格局。

会议强调,东西部扶贫协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我们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对前方工作组的支持保障力度,落实社会帮扶资金,选派专业技术人员,倾注真情实意,投入真金白银,着力真抓实干,进一步加强产业、人才、就业等领域协作,与对口协作地区一道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记者 杨瑞)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