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谈企业负责人 大力整治“百吨王”

zz.fjsen.com  2020-05-21 11:28: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强源头治理,规范道路运输企业合法经营,遏制“百吨王”车辆反弹上扬现象,漳州台商投资区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根据《福建省治理车辆超限超载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闽交政法<2018>2号)以及“一超四罚”规定要求,联合交警约谈了辖区内两家存在严重超限超载违法运输的“百吨王”物流企业负责人。

会上,大队对两家企业严重违法超限运输车辆进行通报,要求企业高度重视、认真整改,深刻汲取江苏无锡“10.10”、福州市罗源“4.13”等地重大事故教训,切实认识严重超限运输车辆存在的威胁及危害,严禁超限超载。同时结合路政宣传月工作,大队向其发放了路政宣传手册和宣传资料,介绍了目前交通、交警联合打击超限超载运输重拳出击、严处重罚常态化的工作措施以及“一超四罚”新政策,警示企业认清当前治超的高压态势,要求企业立即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好“装载关”,规范运输、合法经营,强化源头管控。

各企业负责人表示接受交通部门的相关处罚,保证切实整改到位,并在生产作业中强化员工岗前培训和安全管理教育,规范经营行为,自觉合法运输。高育玲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