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线上线下相结合 路政宣传不松懈

zz.fjsen.com  2020-05-21 11:31: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五月,诏安县交通执法大队围绕“防疫情、守安全、保畅通、优服务”的主题,开展2020年“路政宣传月”活动。此次活动,大队紧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同迎接“十三五国评”工作有序结合,大力开展路政宣传,致力于营造“爱路护路,全民参与”的社会氛围。

近日,执法人员利用执法宣传车车上的广播循环播放宣传标语,深入国道228线、九侯大道、金洋大道等各重点地段开展路政宣传。

“爱路公路,人人有责,严禁损坏、污染公路。”广播声朗朗入耳,不断向来往车辆及行人宣传路政法律知识、交通安全知识。同时,执法人员在各重点路段的醒目位置设置路政宣传牌、宣传横幅,“千里行车,安全第一;依法治路,保障畅通”等标语,提醒来往司机在保护路产路权的同时,要注重自身生命安全,远离超限超载及超速。除了线下宣传外,大队还通过微信等网络宣传平台,通过生动有趣的漫画,线上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方便人民群众随时随地了解路政相关法律知识。

据悉,下一步诏安县交通执法大队将深入交通运输企业分发宣传资料,对从业人员做好政策宣贯;通过联通公司向全县人民发送路政宣传短信,扩大宣传范围,进一步普及路政法律知识。(沈桐莹)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