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疏堵结合 开展卷烟打假“夏季攻势”

zz.fjsen.com  2020-05-22 11:57: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保持卷烟打假工作高压震慑态势,日前,云霄县云陵镇“三心”齐聚,卷烟打假“夏季攻势”行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

云陵镇第一时间部署启动全镇卷烟打假“夏季攻势”专项行动,研判打假新形势,因地因时制宜及时调整充实21支镇及社区(村)打假队伍,强化队伍理论培训和实战演练,注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打假队伍灵活机动、行动迅速等优势,走街进巷开展日夜不间断“拉网式”“地毯式”全方位排查,切实提升打假实效。

云陵镇坚定打断链条与集中要害的手段不松劲,联合多部门加大线索深挖细查,多方合力进一步强化源头治理,持续排查制假旧窝点、深山果树林、废旧厂房等重点部位;持续加大对外来人员跟踪管理、重点车辆清查整治力度和对物流寄递企业日常监管;同时,结合治安防控体系和网格化建设,将打假防线前移,深化创新“2+N”城乡社区网格治理,实现人防、技防到位。

云陵镇持续加大假烟危害、打假政策宣传力度,拓宽“夏季攻势”卷烟打假行动影响力,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打假重点整治专项行动,及时检举、揭发卷烟制假售假违法犯罪行为,同时,鼓励群众到家门口企业务工,支持群众正当就业创业,营造共同参与打假工作的浓厚氛围,凝聚形成打假强大合力。

“全镇上下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推动‘夏季攻势’卷烟打假行动向纵深开展,动真格,出实招,严管、严查、严防、严处,抓常抓长打假重点整治工作。”云陵镇主要负责人如是表示。

下阶段,云霄县云陵镇将深入贯彻“疏堵结合、以打促疏”的策略,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纵横交错、严密有序的打假整治网络,持续推进打假综合治理。(钟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