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交通执法:推进路政宣传 开展问卷调查

zz.fjsen.com  2020-05-29 11:07: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持续推进“路政宣传月”活动深入开展,5月28日,华安县交通执法大队联合运管、公路等部门走进货运企业,开展以“防疫情、守安全,保畅通、优服务”为主题的路政执法服务大走访活动。

活动中,执法人员将路政宣传活动与企业诉求、社会需求结合起来,全面了解货运企业、司机和群众代表的相关意见,认真听取对路政管理工作的呼声,宣传解读路政管理相关政策,将路政宣传活动作为增进了解、凝聚共识、改进工作的重要途径。随后,执法人员组织企业工作人员,并邀请周边群众参与“路政执法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了解群众诉求和社会需求,倾听群众意见和建议,更好地提升公路管理和服务水平。

截止目前,华安大队联合公路部门开展宣传活动2次、联合路域整治1次、清理堆积物1处(600平方米);纠正制止违章(损坏公路附属设施)2起;5月截止目前出动执法车辆次25辆次,执法人员102人次,立案18起。(李燕玲)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