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交通执法:卯足干劲 加强路域环境整治

zz.fjsen.com  2020-06-03 12:01: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做好迎接“十三五”国评工作,实现国省干线公路路域环境“八个无”目标,龙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持续加强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6月2日,大队与龙海公路管理部门于程溪镇开展联合整治行动。执法人员巡查至207省道时,发现白云村路段存在严重的路面污染现象,极大影响公路的安全畅通。执法人员立即展开调查,沿着车轮污染的轨迹查找源头,果不其然,在不远处发现一处污泥堆场,现场车辆仍在进行装载作业,执法人员立即上前责令其停止作业。

经查,出入该堆场的车辆均未做好车轮清理及相应的防护措施,车轮带泥上路导致污染路面,同时,该堆场存在未经批准在公路上增设或改造平面交叉道口的违法行为。执法人员现场取证后依法暂扣作业车辆,耐心向堆场负责人宣传讲解相关公路法律法规,并要求立即停止其违法行为,清理现场,恢复公路原状。下一步,大队将依法对堆场当事人进行处罚。

此次联合行动共出动执法车3辆次,执法人员15人次。在日后工作中,大队也将不断加强巡查执法力度,确保能够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各类路域环境违法行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公路安全畅通。(郑昌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