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市领导开展脱贫攻坚交叉检查

zz.fjsen.com  2020-06-10 20:05: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5日,龙海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才成带领市直相关部门到程溪镇察看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实地走访了当地贫困户。

在洋奎村,市领导与扶贫干部、贫困群众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贫困村和贫困户住房饮水安全、医疗保障等方面基本情况,并要求镇村干部要持之以恒、积极作为,进一步抓实抓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脱贫攻坚交叉检查反馈会上,市领导听取了程溪镇和贫困村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市领导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中央、省和漳州市的部署要求,坚定信心、顽强奋斗,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要全力抓好落实,加强摸底排查,重点关注贫困边缘户,突出抓好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把关乎贫困户切身利益的事情做实做细做到位;要强化责任落实,针对工作存在的问题,要举一反三、查缺补漏,以实实在在的成绩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

副市长陈玉生参加活动。(方勇顺)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