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漳州高新区城乡人居环境发展高峰论坛举办

zz.fjsen.com  2020-06-17 12:11: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首届漳州高新区城乡人居环境发展高峰论坛现场

东南网漳州6月17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通讯员 陈群 文/图)6月16日,首届漳州高新区城乡人居环境发展高峰论坛在漳州宾馆举行。本次活动由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和漳州高新区融媒体中心共同主办,论坛以“一江两岸碧湖南 高新圆山起新城”为主题,围绕漳州高新区人居环境、区位优势、产业布局等方面,深度挖掘漳州高新区的发展潜力和动能,为漳州高新区的发展建言献策。

活动现场

漳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怀生,漳州高新区党群部部长林志旭,漳州高新区党群部副部长施毅星,漳州高新区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林志聪等有关领导,省、市级媒体以及百余名嘉宾齐聚一堂,共话漳州高新区发展的现在与未来。

本次论坛还特别邀请了全国人大代表、闽南师范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教授陆銮眉,闽南师范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黄耀明,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深圳职院数字创意产业研究中心主任王效杰等各个领域的专家、教授、学者,分别从各个领域就漳州高新区城乡人居环境发展进行主题演讲,并通过座谈的形式展开激烈的交流、探讨,为漳州高新区的健康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漳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怀生讲话

论坛上,杨怀生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漳州高新区充分贯彻漳州市委、市政府“大抓工业 抓大工业”的战略部署,按照“高”“新”“区”三个字的发展定位,坚持高质量发展、高起点谋划、高效率运转,集聚新产业、发展新技术、致力打造成漳州主城区、改革试验区、产业集聚区。与此同时,杨怀生还分别从地理位置、人文底蕴、规划布局、营商环境、生态环境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漳州高新区下一步的发展目标和方向。“希望各位教授、专家、广大新闻媒体们多到漳州高新区参观指导,共同参与、见证高新区的发展,让高新区的魅力绽放耀眼光芒,让精彩的高新故事传向四面八方。”杨怀生说。

专家就漳州高新区城乡人居环境发展进行主题演讲

活动最后,联发集团福建区域公司副总经理、漳州事业部总经理吴良伟还对联发集团入驻高新区、助力高新区发展作了分享。

近年来,无论是招商引资、产业落地,还是片区规划改造、人居环境提升,漳州高新区的发展可谓日新月异。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为漳州高新区的发展,擘画了一张壮美蓝图,也为漳州高新区进一步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了有益启发。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