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全面启动“一盔一带”守护行动

zz.fjsen.com  2020-06-17 18:3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扎实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6月17日上午,平和县在小溪镇阳明公园大操场举行“一盔一带”守护行动启动仪式,平和县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管理局、城市管理局、城建局、小溪镇辖区相关社区等单位或部门领导及执法人员参加仪式,平和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周志伟主持启动仪式,并在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平和县委副书记李瑞林出席启动仪式,并下达“一盔一带”守护行动启动指令。

此次行动,旨在动员平和县委、县政府各单位各部门和全县广大民众踊跃投身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以严格遵守“一盔一带”相关规定为抓手,积极采取各种行之有效的措施,切实保障辖区广大民众的出行安全和生命安全。

平和县交通运输局作为“一盔一带”守护行动的组成部门,将严格按照平和县委县政府“一盔一带”守护行动的安排和部署,全力履行交通运输部门“一盔一带”守护行动的职责,以实际行动为该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多做贡献。(赖武强)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