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交通执法约谈滴滴公司:规范经营,文明经营

zz.fjsen.com  2020-06-18 11:31: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期,群众对“滴滴出行”不文明经营的投诉有所增加,龙文区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近阶段执法检查中也发现,查处的非法营运车辆大多是通过“滴滴平台”派车,这些车辆和驾驶员没有按照规定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随着国内网约车发生的恶性事件不断曝光,暴露出网约车公司存在重大经营管理漏洞和安全隐患,严重威胁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和合法权益。为切实落实滴滴网约车平台公司作为承运人安全稳定管理主体责任,规范网约车市场秩序,6月17日上午,我大队对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开展约谈。

陈大队长强调,滴滴公司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对营运车辆及从业人员的管理、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对不合规车辆和驾驶员进行整顿清理,严禁向未取得合法营运证件(网约车运输证、驾驶员证)车辆、驾驶员派发订单。今后,对于平台和司机不文明经营行为被多次督促仍整改不到位的,龙文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依法依规对其违法违规行为进行行政处罚。

据悉,自2019年至今,该大队已查处滴滴网约车违法案件34起。(蓝颖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