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宏力重工:升级技术产品 开拓国内市场

zz.fjsen.com  2020-06-19 17:41: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当下,许多企业正通过外销转内销、增加产品型号款式等方式来抵御海外疫情带来的订单削减影响。位于长泰县经济开发区的宏力重工有限公司,就通过对自身技术和产品的升级,在过去两个月时间里,订单不降反升,销售表现优异。

6月10日上午,笔者走进宏力重工有限公司,在起重机和大型钢结构制造车间里,工人们正在抓紧生产,制造车间电焊火花四溅,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车间外,叉车则正在将成品装车,准备运往外地。车间负责人告诉笔者,去年与三宝钢铁签订了6500吨的订单,产值达四千万元。

据了解,宏力重工目前拥有工人70余名,是一家集设计、制造、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主要产品有单双梁桥式、门式、欧式起重机等路桥工程设备及各种非标准起重设备。在海外疫情肆虐期间,公司对产品进行升级,并且投入40余万元用于购买新型数控等离子切割机,将原先的普通起重机改为欧式起重机,通过一系列改造,国内的订单量得到了迅速提升,弥补了海外订单的缺口。(庄文斌 林婷婷 林珠荣)


  • 责任编辑:卢丽娟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