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旅游体验打造夜经济 南靖土楼景区推出“夜游云水谣”产品

zz.fjsen.com  2020-06-21 18:20:00  苏海森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20日,闽西南五地市文旅部门联合在厦门举办“闽西南e家人”旅游产品发布会,福建土楼(南靖)景区专题推介的“夜游云水谣”受到广大市民游客青睐。南靖土楼公司 供图

  东南网漳州6月21日讯(本网记者 苏海森)6月20日,闽西南五地市文旅部门联合在厦门举办“闽西南e家人”旅游产品发布会,福建土楼(南靖)景区专题推介的“夜游云水谣”夜间经济品牌IP受到了广大市民游客的青睐。

夜色下,福建土楼(南靖)景区的云水谣美轮美奂,浪漫气息十足。南靖土楼公司 供图

  当天,福建土楼(南靖)景区还向市民游客亲密展示了“夜游云水谣”产品——“赏云水夕照、尝闽南小吃、品客家佳酿”等内容获得在场市民游客的喜爱。此外,不少市民游客还在现场领到了“夜游云水谣”专属优惠券。

夜色下,福建土楼(南靖)景区的云水谣美轮美奂,浪漫气息十足。南靖土楼公司 供图

  据了解,“夜游云水谣”是福建土楼(南靖)景区根据文旅行业新趋势,为提升旅游体验,促进深度旅游打造的新型夜间经济产品。该产品通过四个不同时辰的主题(18点人约黄昏后、20点牵手清平乐、22点云水夜未央、24点情长如梦令)全方位展现云水谣的独特夜间魅力。

夜色下,福建土楼(南靖)景区的云水谣美轮美奂,浪漫气息十足。南靖土楼公司 供图

  此外,在该产品中,福建土楼(南靖)景区安排了“花样YSY汉服体验”、“赏落日余晖·云水夕照”、“巧·遇见”、“对诗对”、“河灯·细水长流”、“浪漫灯光秀”、“爱情电影联播”、“篝火盛宴”、“鸳鸯火锅串烧”、“品一壶勿忘茶”等环节,让游客享受浪漫曼妙的云水谣。

夜色下,福建土楼(南靖)景区的云水谣美轮美奂,浪漫气息十足。南靖土楼公司 供图

  同时,到云水谣古道上非遗演艺中心体验非遗魅力和闽南抛绣球娶亲的独特风俗也将是游客不错的选择。福建土楼(南靖)景区还启动了“又见云水谣”舞台秀,吸引全国各地知名演出团队入驻云水谣,为过夜的游客提供丰富的人文体验、视听享受。

夜色下,非遗项目展演在福建土楼(南靖)景区举行。南靖土楼公司 供图

  南靖土楼公司总经理李毅鸿表示,南靖县政府已经出台了许多招商优惠政策,吸引更多更好的餐饮、住宿等夜经济项目入驻福建土楼(南靖)景区,市监部门联合福建土楼(南靖)景区也已经加大对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的管理力度,全方位解决游客们的后顾之忧。下一步,福建土楼(南靖)景区还将打造更多的绚丽璀璨的灯光秀和夜景工程,拉动“夜游云水谣”夜经济发展,进一步聚集人气,促进经济复苏,让游客得到更好的旅游体验,让群众得到更多旅游红利。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