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路产路权 依法查处填塞公路边沟违反行为

zz.fjsen.com  2020-06-23 11:03: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确保 “十三五”迎国评工作的顺利推进,龙海交通执法大队高度重视,突出重点,有机结合日常工作与“迎国评”工作,积极打造优质的公路出行环境。

6月16日,执法人员巡查至程溪镇207省道118公里处,发现有私自填塞公路边沟行为,影响公路畅通,可能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立即展开调查。经现场勘验,是有人为了平整厂房前空地,在207省道118公里+530米处填塞公路边沟达52.5平方米,已涉嫌填塞公路边沟,违反了《公路法》第四十六条。执法人员立即联系当事人到场,耐心向其讲解私自填塞公路边沟属违法行为以及填塞公路边沟可能带来的危害,责令其限期自行整改并前往大队做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事人表示已认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将立即整改恢复原状,并到大队接受处罚。

目前,龙海市交通执法大队已依法对该涉嫌在公路填塞边沟的行为进行处罚,当事人已整改使其恢复原状。下一步,大队将持续加大上路巡查工作的力度与密度,严格落实相关工作要求,严厉查处涉路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公路安全畅通,确保“十三五”迎国评工作顺利开展。(曾继娟)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