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福建总队第二片区“魔鬼周”极限训练在漳州打响

zz.fjsen.com  2020-06-23 17:59: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五公里武装奔袭


东南网漳州6月23日讯(通讯员 王桂生 卢楚琪 黄强生 蒋锐 文/图)“砰……”6月21日清晨5时许,随着一枚信号弹的升空,武警福建总队第二季度第二片区“魔鬼周”极限训练在漳州火热打响,来自厦门、泉州、漳州三个支队的160余名特战队员将在闽南大地进行一场体能、技能、智能、心理的大比拼。


技术搏击训练


首日,全体特战队员们在陌生地域、陌生环境下,顶着烈日高温,咬紧牙关、相互扶持、奋勇争先,分别完成了抗袭扰、5公里山地越野、负重组合练习、救护组合练习、逻辑思维、形象思维、技术搏击和蒙眼武器分解结合等训练任务。


体能组合训练
救护组合练习
搬运伤员

接下来的7天6夜,特战队员将按照多课目、高强度、超负荷连续实施的要求,每天训练不少于18个小时,人均负重不少于30公斤,昼夜不间断连续完成极限体能、武装奔袭、夜间强行军、快速射击等37个课目的训练内容,全面锤炼特战队员实战能力。


蒙眼武器分解结合
顽强拼搏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