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经济开发区: 推动安全生产行稳致远

zz.fjsen.com  2020-06-23 17:19: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云霄经济开发区组织人员开展完善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基础管理的指导服务工作,及时排查企业存在的安全生产监管漏洞,切实履行安全生产属地监督责任。

针对辖区内62家“飞地企业”,服务队人员逐一上门指导服务,从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员工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物资储备和应急救援预案制定等方面,督促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针对排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企业落实整改责任,及时组织整改,并加强日常安全巡检,筑牢安全防线,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

近阶段,云霄经济开发区围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生产月”工作,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我们多次召开安全生产相关会议,强化责任担当,把‘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同解决当前安全生产热点难点问题、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创建安全生产规范企业等工作相结合,抓紧抓细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开发区工作人员介绍道。

云霄经济开发区在加强领导,周密部署的基础上强化监管,优化服务,积极开展“地毯式”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针对园区道路交通、在建工地、企业等地方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守住安全“底线”,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同时,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开展“平安创建”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向群众普及安全生产常识,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大家共同参与、共同关心安全生产工作的良好氛围。(方政鑫 林凯航)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