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持续开展三轮车交通乱象联合整治行动

zz.fjsen.com  2020-06-23 22:08: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净化市区交通环境,根据区政府统一安排部署,近日,芗城区交通运输局联合芗城交警大队、区城管执法局,重点针对电动三轮车上路行驶、无牌无证人力三轮车非法营运以及人力客运三轮车加装动力装置等违法违规行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笔者跟随联合执法组在芗城区建设路进行路面巡逻时发现,一辆人力三轮车未在车尾部悬挂车牌号码。经查证,该车无牌无证,属非法营运,联合执法组立即对该车进行查扣处理。在芝山路,一辆人力三轮车因无牌无证,并且加装动力装置,也被执法组依法查扣。

据了解,自今年1月,区交通运输局联合芗城交警大队、区城管局在市区交通流量大的主干道和繁华路段开展三轮车交通乱象整治行动,共组织开展5次联合整治行动,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次),查处无牌无证和非法加装动力装置等违法三轮车30余辆,有效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翁李靓 杨鹏飞)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