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中石油举办2020年加油站“开放日”活动

zz.fjsen.com  2020-06-24 17:23: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4日讯(本网记者 卢丽娟 通讯员 程杰 文/图)6月23日下午,漳州中石油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邀请媒体记者、政府职能部门、客户等20多人走进龙文区龙江加油站参观采访,以实际行动宣传企业安全文化,推进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漳州中石油积极参与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公益事业,认真履行国有企业经济、政治和社会责任,在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面向社会进行诚信服务公开承诺,向外界展示中国石油在安全环保、数质量管理、优质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措施,增进社会公众的了解,彰显中国石油品牌形象。

活动中,中国石油漳州销售分公司质安部经理方锡麟及龙江路站现场经理刘招娣向来访的记者及地方职能部门人员介绍中石油QHSE目标、加油站相关日常安全工作、加油站设备设施及油品安全知识,现场嘉宾观摩了车辆着火及便利店防盗抢应急预案演练,纷纷对中国石油狠抓安全环保、严格质计量管理以及持续优化服务表示高度赞许。

“今天参加活动才发现,在中国石油这种大型国企的严格管理之下,安全绝对可靠!”现场参加活动的客户张先生说,并希望中国石油多举行类似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安全生产月”文化,普及安全基础知识,使社会人员走进加油站,近距离接触石油、全方位了解石油、深层次感知石油,加大社会认识理解,增进广泛合作,营造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安全、人人支持安全、人人监督安全的浓厚氛围,下一步漳州中石油公司将按照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有关要求,继续做好安全生产月的各项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