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工行举办“端午飘香粽艺秀”主题活动

zz.fjsen.com  2020-06-25 11:52: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盛夏闻艾香,包粽过端午。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营造热闹的“端午节”节日氛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唤起员工对传统节日的归属感,增强全行员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6月24日下午,工商银行漳州分行机关工会举办了“端午工行情 飘香粽艺秀”活动。

“我是粽叶你是米,一层一层包裹你”。在活动现场,大家兴致盎然,热情高涨,抓粽叶、装糯米、放馅料、裹扎绳,共同砌磋技艺,互相学习包粽子,共同分享劳动成果。碧绿的粽叶在手间翻飞,欢乐的笑容在脸上绽放,热烈的气氛吸引了许多员工的观摩、助威。清香的粽子和历史文化相融,让“我们的节日”有了别样的味道。

包粽子活动以分行本部各工会小组为单位组成12支队伍,进行现场“包粽子”比赛,在规定时间内根据完成粽子的数量、合格率(包括大小、外形等)由评委进行打分。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该分行工委副主任、机关工会主席等为取得比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选手颁发了奖状和奖金。(通讯员 李希豪 /文 王松立/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