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交通执法:连夜清扫海岛路面600米油污

zz.fjsen.com  2020-07-03 15:49: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30日晚上10点多,东山县交通运输局接到县“12345”投诉信息平台转来的群众来电称:在铜陵镇西铜公路与樟塘镇红婴路交汇处(往西埔方向左侧人行道上)路段有黏稠油污,已致多人骑行摔倒,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险情就是命令!接报后,交通运输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和与县城管部门的联勤联动机制,并派出交通执法和养护队工作人员赶赴事发现场。据对现场初步了解:不明车辆洒落油污污染人行道,绵延长约600米,路面油渍易滑,对过往行人和车辆极易造成安全隐患,情况十分危险。

交通执法员立即在现场两端设置锥形警示标志,并引导过往行人和车辆有序通行。养护人员与赶来的城管人员一起投入清理战斗中,先铺洒细沙,再用沙锹、竹扫清理油渍,最后用水车清洗路面...在这个仲夏平凡的深夜里,部门间齐心协力,共同处置,至凌晨12点15分,整个现场清理工作才全部结束,险情排除,人行道路面又恢复了整洁、畅通。

由于东山县交通运输局在日常行业管理工作中勤于职守,建立突发事件应急机制,注重发挥与其他部门的联动协作机制,尽管是发生在深夜里的路面污染,也能及时应急处置,有效保障道路的安全、畅通。 

(施林平)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