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区:开展汽车维修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zz.fjsen.com  2020-07-03 15:52:27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规范机动车维修经营者经营行为,落实维修行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近期台商大队组织开展机动车维修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2020年6月24日下午,大队联合运管所、区工商局到辖区维修企业捷维汽车修理厂、小蓝轮胎经营部、鸿兴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内部维修厂等企业开展检查,重点检查维修档案、现场作业、采购台账等内业资料,重点查处使用假冒伪劣证件、承修已报废的机动车、签发虚假合格证等违法行为。

此次联合行动共出动车辆2辆次,人员7人次,排查隐患8项,主要存在维修车间内物品堆放杂乱卫生脏乱差、场内消防设施不完善等安全隐患问题,个别企业未按规定进行备案。本次共开具整改通知书2份,停业整顿通知书1份,责令企业对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台商投资区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以专项整治与日常监管并重的思路,督促企业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按规范开展维修作业,严防事故发生,完成闭环管理。高育玲)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