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带队赴珠三角地区学习考察及招商引资

zz.fjsen.com  2020-07-06 09:27:2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1日至4日,漳州市副市长张翼腾带领市商务局、邮政管理局、驻漳海关、部分市属国企及有关县(区)、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到深圳、东莞、广州学习考察跨境电商综试区工作及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市领导一行先后前往深圳前海湾保税港区、东莞跨境电商园区、广贸天下网络科技,通过现场学习及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跨境电商海关监管模式、货物通关信息化系统、出口业务流程、综合服务交易平台等,为我市加快建设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提供参考和借鉴。

市领导一行实地考察了航育创新产业园、深圳市人工智能产业协会、爱迪欧科技、华安保险、华为(松山湖)基地、光迅士创科技、华风海洋等,与有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协会团体进行坦诚、深入、务实交流,共商在谈项目加快落地建设的具体事宜,宣传漳州发展情况、投资环境以及实施“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加快建设工业新城的良好发展态势,并就进一步加快推进相关合作项目达成了共识。

市领导一行还拜会了深圳市、东莞市漳州商会的漳籍乡亲,代表市政府诚挚邀请各位乡亲回家乡走走看看,鼓励其回家乡投资兴业,更多地支持家乡的公益事业。乡亲们表示愿意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何炜)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