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开展提升老城区建设管理水平现场办公

zz.fjsen.com  2020-07-07 10:08:2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芗城区,就提升老城区建设管理水平“十项行动”开展现场办公。

市领导一行先后前往永鸿国际城、芝山公园、芗城区政府西侧改造片区、芳华北路、新华西路、北京路、浦头片区等地,实地察看老旧小区雨污分流改造、市政停车设施建设、道路改造提升、易涝小区整治等项目建设现状,边走边点评,现场听取项目规划及建设进度汇报,现场办公解决具体问题。

市领导对今年来我市开展老城区建设管理水平“十项行动”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强调,“十项行动”是市委、市政府着力“惠民生、重民享”,提升人居环境品质和城市形象的重要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度重视和清醒认识,进一步明确目标、主动作为,以对发展、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抓好老城区建设管理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薄弱环节列出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狠抓时间点、倒排工期,综合施策、联动作战,逐条逐项推进整改。要举一反三,聚焦公共交通、居民小区整治、散乱污攻坚等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热点领域和问题,积极疏“堵点”、化“痛点”、解“难点”,推动老城区环境、功能提质升级。要加大系统化管理力度,建立督查常态化机制,保障来之不易的整治成果,全力打造出“干干净净、整整齐齐、亮亮堂堂、安安全全”城市精细化治理示范样板,让人民群众真正在共建共享中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加快富美新漳州建设添砖加瓦。(记者 蔡柳楠)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