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大溪:拆除违法建筑 加强河道环境治理

zz.fjsen.com  2020-07-23 11:50: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image.png


7月22日,为加大河道管理执法力度,落实好“百路千村”“两违”整治行动,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营造生态宜居的村庄环境,大溪镇严格执行相关部署要求,组织人员,对一处村民占用河道的违建房屋进行拆除。


当日,由大溪镇党委书记林丽冰、镇长林永金带队,组织该县水利局、城市管理局、两违办,以及镇村干部等共60余人,组成联合执法队,对大溪镇农械场发现的一处违法占用河道房屋进行拆除。拆除过程中,工作人员依法对占用河道违法建筑部分进行拆除,并对附近河道进行疏通。


此次行动,共拆除房屋14间,拆除违建面积约450平方米,有力遏制和打击了占用河道违法搭建建筑物、构建物的行为,同时确保了河道河势稳定和汛期行洪安全,切实改善河道生态环境治理。下一步,该镇将进一步加大排查隐患力度,加强宣传,提高村民的自我防范意识,镇村干部做好对违法建设行为的巡查,加大监控力度,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美化”的生产生活环境。(卢艺婷)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