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蓝山:新增9个游乐项目 接客量超去年同时间段

zz.fjsen.com  2020-07-24 18:0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位于长泰县马洋溪生态旅游区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十里蓝山,坐拥11000亩原生态森林,为增强游客体验度,近阶段,该景区在欢乐谷区域新增9个游乐项目,吸引广大游客前来打卡。

沿着工作人员带领的路线,笔者来到了景区内欢乐谷区域,映入眼帘的是充满激情、刺激的游玩项目。除了增加海盗船、碰碰车、旋转木马等陆地项目外,十里蓝山在水上也做起了文章,趣味桥、雨林水漂等等,一种超脱于都市生活的快乐油然而生。

因疫情影响,十里蓝山景区于4月20日正式开放,全新的玩法成为了游客集中的“打卡地”。对比之前传统的观光旅游方式,此次新项目的投入使用,使得该景区接客量同比去年增加了30%。此外,十里蓝山于7月18日还推出星空露营节,篝火晚会等,让清凉与狂欢兼顾。

据了解,景区以花海寻梦为主题,涵盖玛琪雅朵花海、寻梦谷瀑布群两个主题园区,配套蓝山公馆酒店、玛琪雅朵餐厅等,四季景观丰富,是周末休闲、度假的好去处。(徐伟林 王文强)

  • 责任编辑:卢丽娟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