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执法总队到台商区检查指导“迎国评”工作

zz.fjsen.com  2020-07-28 18:34: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27日,福建省交通执法总队陈兴彪书记及黄生存处长一行到漳州市台商投资区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检查指导“迎国评”工作,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座谈研讨等方式详细了解大队内业外业工作。台商区区管委会徐玮琳委员、区建设局陈文寿副局长、大队负责人杨山水等陪同。

陈兴彪一行先后到违法处理中心、动态监控中心,现场查台商大队执法场所规范化建设,并在会议室听取了路域环境整治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看内业台账。陈兴彪同志对台商大队“迎国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继续做好“国评”资料收集汇总。按照国评标准认真补充完善,做实做细内业规范工作。对归档的内业资料逐项充实,及时查缺补漏,切实做到各类资料内容详实、规范有序。

二、继续抓好路域环境整治。以“迎国评”为契机联合交警、公路部门大力打击公路违法行为,按照“八个无”标准对辖区国省干线开展联合整治行动,持续提升路域环境;严厉打击超限超载,注重科技运用,落实“一超四罚”。

三、继续开展宣传工作。利用好信息网络、新闻媒体、标牌标语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迎国评”工作的重要意义,争取社会各界理解,为“迎国评”工作创造良好外部环境。

四、继续强化队伍建设,发扬“老黄牛”精神。要按照“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原则,努力塑造交通执法队伍忠诚履职、文明服务、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整体形象。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按照总队的意见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高育玲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