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交通执法大队假日突袭整治违法运输

zz.fjsen.com  2020-07-28 18:37: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26日(星期日)晚6时20分,漳州市芗城区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围绕近期货运超载超限等现象,利用休息时间错峰开展突击检查,在货运车辆主要途径路线查处5部超限超载车辆。

接受检查时,一名驾驶员无奈地说“你们执法人员怎么周末晚上不休息还出来啊,这个月已经第二次被抓了”。超限超载车辆经营者经常会利用休息日、下班时间、晚上或者执法人员就餐时间逃避检查,今天的突袭检查再次打乱了他们的如意算盘。

执法人员说:“只要有违法,哪有不被抓,为保障交通运输的安全、稳定,以后我们将继续采取灵活战术,不定期、不定时开展执法行动,不要存有侥幸心理,作出超限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

连日来,芗城区交通执法大队联合交警部门积极部署落实省交通综合执法总队、交警总队布置的全省统一行动。

据统计,自7月5日至7月26日,共查处超限超载车辆81部。超限超载车辆由公安交警部门处罚扣分,交通执法部门负责监督卸载,并对其中涉及擅自改装的36部车辆进行切割栏板恢复车辆原始状态。另外对6部非法货运车辆、9部非法客运车辆、2部违规网约车、1部未按规定年审的车辆分别作出处罚。

(洪建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