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执法总队到漳州指导评估交通执法工作

zz.fjsen.com  2020-07-29 10:13: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27日至28日,省交通执法总队陈兴彪书记带队到漳州市对交通执法行业“国评”等工作进行综合评估。


评估组分别抽查国道324线台商投资区交通执法大队、龙海市交通执法大队、江东治超站、国道319线南靖县交通执法大队和支队的场所外观,内业资料、国省干线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工作、科技治超规划编制工作进行评估。情况反馈会上,评估组对漳州的“迎国评”备检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指出工作不足,提出建议,并要求全省推广漳州内业规范化整理经验。


陈兴彪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迎国评”重要性。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完善基础工作。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漳州市交通执法支队支队长石金塔表示下阶段要将评估组检查发现的问题清单化、报表化,及时整改,完善材料,补办案件,一项一项抓好落实,提升交通执法管理水平。  

(方丽春)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