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严打渣土运输问题 消除安全生产隐患

zz.fjsen.com  2020-07-30 18:39: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28日,云霄县渣土办联合县交警、县交通运输局、县城管局等部门,在324国道、疏港公路及沿海大通道路段开展整治渣土车违法运输联合执法行动。

行动中,云霄县渣土办主任、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捷庆带队,各部门配合凝聚整治合力,以日常巡查发现、群众投诉较多的主要道路为重点区域,严查渣土运输车辆,严厉打击渣土车违法运输、工程车辆沿途泄漏、车轮带泥行使污染道路等违法违规行为。据了解,前期县渣土办执法人员已进行摸底调查,排查重点路段、重点工地,走访工地加强宣传,严控渣土污染源头;后期执法人员将严格按照整治行动的重点要求,持续做好管理落实工作,加大巡查力度和频次,合理调配执法力量,加大夜间查处力度,加大对违法行为案件的处罚力度,形成执法高压态势。

截止目前,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20余人,执法车辆60车次,共查处23辆违法运输车辆,有效打击了渣土车运输过程中存在的超速、超载、无运输资质、“滴洒漏”等突出问题,切实消除安全生产隐患,确保城市市容环境干净整洁。(陈琪 董小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