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弘扬女排精神 奋力夺取双胜利 新时代中国女排精神“六进”活动启动

zz.fjsen.com  2020-07-31 09:34:3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30日,新时代中国女排精神“六进”活动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出席并讲话。


市领导指出,漳州是中国女排的“娘家”和“冠军摇篮”,作为“漳州五种精神”之一的女排精神早已注入漳州的文化血脉。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大力推动女排事业,全力推进全市重点项目——漳州“中国女排娘家”基地项目,努力打造“四地一区”,塑造漳州城市人文新地标。


市领导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加快打造工业新城、建设富美新漳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迫切需要女排精神的支撑和引领。希望各级各部门以“新时代中国女排精神‘六进’活动”为示范样板,以女排精神为动力,积极投身“奋战下半年、勇夺双胜利”竞赛活动,全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固投翻身战、三大攻坚战、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卫战、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准备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新时代中国女排精神“六进”活动以“弘扬新时代中国女排精神、建设富美新漳州”为主题,由市委宣传部、芗城区委、芗城区人民政府主办,芗城区委宣传部承办。活动将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进农村、进网络,通过组织专题讲座、开展党日活动、举办职业技能比赛、“主播”线上直播讲述女排故事等方式,旨在进一步学习弘扬“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新时代中国女排精神。 (记者 廖瑜婷)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