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第三医院8月1日起实行“无假日门诊”

zz.fjsen.com  2020-07-31 10:08:4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将心比心,视病犹亲。漳州市第三医院为更好地服务患者,最大限度满足患者就医需求,将于2020年8月1日起正式实行“无假日门诊”。


“无假日门诊”指的是医院门诊全年开诊,无论是周末还是节假日,医院门诊正常开诊,急诊科、120全天候接诊,确保绿色生命通道畅通;医技科室正常上班,CT、磁共振、超声、心电图、胃肠镜和各种检验项目正常开展,并能及时出具诊断报告,全面满足百姓就医需求。广大群众无需再为请假看病而烦心了。


此外,漳州市第三医院在总结以往假期接诊经验的基础上,从人员、药品、器械等各方面做了更加妥善的安排和合理的配置,确保假期医疗工作正常开展,让百姓在节假日也能够享受到和平时同等优质的医疗服务。



同时,为方便广大群众就诊,减少在医院等待时间,建议有就医需求的市民提前进行预约,预约方式有如下选择: 1.微信关注“漳州市卫健委”或“漳州市第三医院”微信公众号,登录“微官网”页面进行网络预约;2.直接拨打预约热线:0596-6083123。 (张晓玲)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