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赴东山古雷开发区调研扫黑除恶工作

zz.fjsen.com  2020-08-07 09:50:3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6日,漳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带领市扫黑除恶“一办五组”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东山县、古雷开发区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中级法院院长罗雄参加活动。

市领导指出,专项斗争既是铲除黑恶犯罪之战,也是赢得党心民心之战。要全面认识现阶段取得的成效,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按照既定目标抓下去,在深挖根治上见成效,在长效常治上下功夫,奋力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市领导强调,要突出人民立场。坚持走群众路线,充分发动群众,紧紧依靠群众,深入基层一线,广泛收集群众声音,凝聚扫黑除恶强大共识,深挖细查群众身边黑恶势力,让专项斗争更好地接地气、聚民智、惠民生。要突出深挖根治。以开展“一十百千万”行动为牵引,扎实开展好“六清”行动,在线索摸排上出“新”招、打财断血上出“绝”招、打伞破网上出“狠”招,以千钧之力、雷霆之势,向黑恶势力发起强大攻势,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可检验、可评判、可感知的成效。要突出长效常治。以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为契机,按照“建起来、建完善”的要求,围绕依法严惩、铲除土壤、提升治理、人民满意等方面,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优化发展环境、深化社会治理,实现扫黑除恶常态化。(章正渲)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