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在厦门举办 龙海进行专场推介

zz.fjsen.com  2020-09-01 16:34: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8月29日,第十六届海峡旅游博览会龙海市旅游推介会在厦门会展中心召开。漳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游瑛、龙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碧兰以及厦漳泉旅行社代表参加活动。

龙海区位优势突出,旅游资源优越,自古就拥有“海滨邹鲁、花果之乡”的美誉。是龙江精神的发祥地。会上,龙海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陈局长介绍了龙海优美风光、良好生态和丰厚人文底蕴,并表示未来将按照龙海市委市政府文化旅游体育会展和夜间经济融合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部署要求,学习借鉴兄弟县市区在旅游发展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挖掘龙海旅游资源,策划生成落地一批文化旅游体育项目,加大旅游产品和线路开发、旅游设施建设、旅游规范管理力度,让游客24小时都能享受快捷、舒适、安全、高品质的旅游服务。

据了解,近年来,龙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旅游和体育工作,为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特别是今年来,充分挖掘资源资源,包装策划实施了106个总投资148亿元的文化旅游体育和夜间经济三年行动计划项目,近日又公布了26个总投资183.4亿的文旅体和夜间经济招商项目,9月中旬,还将召开文化、旅游、体育、会展和夜间经济融合发展大会,必将进一步推进龙海文化旅游体育产业的快速发展。龙海认真贯彻落实全域旅游发展理念,加快旅游转型升级的部署安排,推动龙海旅游产品结构由以观光型为主向休闲度假、康体养生、文化体验、科普教育等各种旅游并重的复合型方向转变。目前,已有多家厦漳泉旅行社达成战略合作意向。(蔡佳虹 文/图)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