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科疑难病例研讨沙龙在漳隆重举行

zz.fjsen.com  2020-09-04 17:31: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9日,漳州眼科疑难病例研讨沙龙在漳州隆重举行。福建省内眼科界专家及漳州市区、各乡镇的眼科同仁汇聚一堂,对眼科各专业疑难、复杂病例进行深入探讨交流,激荡智慧、含英咀华。

研讨沙龙由厦门眼科中心漳州眼科医院主办,展现了漳州眼科医院亮丽的学术风采。举办此次学术沙龙,目的是为眼科同行搭建学术交流与学习研讨的优质平台,提高广大眼科医师解决临床实际问题的能力,助力漳州眼科事业进一步蓬勃发展,为漳州乃至省内的百姓提供更加科学、规范、优质的眼科诊疗服务。

研讨会由福建省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常务委员、福建医科大学附属漳州市医院眼科中心主任庄鹏,厦门眼科中心漳州眼科医院执行院长、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专科行政副主任陈伟主持。学术分享设置了“眼前节疑难病例”“视网膜疑难病例”两个精彩环节,以专家们临床手术中遇到的疑难病例为切入点,分享精彩课题,阐述独到观点,剖析新鲜理念。

在漳三年来,厦门眼科中心漳州眼科医院致力于打造区域眼科诊疗高地,实现了厦门眼科中心专家、技术、设备、服务“四平移”,力求“医教研”三位一体均衡发展,以学术为指导、以技术为支撑、以患者为中心,驶入了发展的“快车道”,交出了亮丽的“成绩单”。在社会各界及眼科同仁的大力支持下,厦门眼科中心漳州眼科医院坚持以“不论富贵贫穷,都要服务好每个病人,让每个人拥有一双健康明亮的眼睛”为使命,不断创新管理机制,加强学术交流,提升诊疗技术和服务水平,狠抓医疗安全和医疗质量,为漳州百姓的眼健康保驾护航,让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科学的眼科诊疗服务。(张琳奇)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