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常山开发区供电公司:精准服务 按下企业增容“快进键”

zz.fjsen.com  2020-09-04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白礁水产养殖厂是白礁村发展经济的重点项目之一,受今年疫情影响,间接对企业造成了不小的损失。近日,在接到该厂扩用电申请及了解该厂情况后,国网常山开发区供电公司积极主动靠前,精准服务,按下企业增容“快进键”。

7月21日上午一大早,国网常山开发区供电公司不停电作业班组在10千伏沿海I回白礁养殖支线开展带电T接电源作业。随着斗臂车上升到指定位置,带电作业人员忙而有序的剥落电线表皮、将导线固定在瓷瓶......,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作业,工作人员按预计时间高效完成了带电T接电源作业,由于高温闷热,当他们落下作业车工具斗后,身上的衣裤已经被汗水浸透。至此,白礁养殖厂新增变压器完成通电。

“十分感谢你们所做的工作,从申请到投产运行一路绿灯,节约了我们不少时间成本!”该企业负责人王先生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白礁水产养殖厂于去年10月开始建厂,总投资1000多万元,投产后能创造50多个就业岗位,是白礁村发展经济的重点项目之一。为抢回受今年疫情影响造成的损失,业主向供电部门扩大用电的申请。在了解情况后,国网常山开发区供电公司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坚持“保增长、助六稳”工作主线,实施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三零”服务方案,以最简流程、最快措施加速企业增容“快进键”,同时充分利用不停电带电作业优势,确保提升地区供电能力、提质增效及达到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的成效。并组织电力服务队为该企业进行用电设备及线路检查,及时消缺隐患,提出优化建议,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

下阶段,该公司将持续落实国网95折电费惠电政策,大力推行足不出户“网上国网”APP办电及智能缴费,不断走访侨区企业,及时了解企业用电情况及解决用电难题,为服务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提供强有力的用电保障。(陈元贵 黄志亮)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