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多部门联合开展2020年校车安全“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抽查工作

zz.fjsen.com  2020-09-09 17:27: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9日上午,东山县交通执法大队、县公安交警大队、县教育局等部门联合开展全县校车交通安全“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为贯彻落实《校车安全管理条例》《福建省实施<校车安全管理条例>办法》,强化校车安全管理,保障校车运行安全,根据《福建省“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度跨部门联合抽查工作计划的通知》和《福建省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校车安全“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抽查的通知》,东山县交通执法大队联合相关部门抽查校车交通安全,主要检查配备校车的学校和校车服务提供者履行校车安全管理职责情况。

此次行动共抽查校车3部,对检查中发现的应急灯不闪转、应急药品箱不够清洁和车载监控视频器损坏等问题给予指出,并责令校车驾驶员限期整改和反馈。

(施林平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