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zz.fjsen.com  2020-09-15 19:53: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芗城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区委书记胡栋良、区长石振棋出席会议。

会上,胡栋良指出,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全区上下务必要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紧迫感,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创城工作面临的艰巨任务,咬紧牙关,全力冲刺。

胡栋良要求,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充分认识创城工作的重要性,集中力量,把创城工作当做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切实将创城工作抓实抓细;要注重细节,管理到位,要合理设置机动车、非机动车停车线,营造良好的城市卫生环境;要合理安排农贸市场工作人员,保障市场内外环境秩序卫生水平,集中精力抓好一米线设置、垃圾分类等细节,要加强创城宣传教育活动,形成浓厚的创城氛围,按要求做好内业档案,做到准确、详实、规范,保证创城内业工作准备到位。

区领导吴学恒、戴木典、方锦洲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戴淑增 刘钦赐)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