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交通执法:摸排蹲点 查获群众投诉“非法营运”车辆

zz.fjsen.com  2020-09-29 09:56: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龙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接到群众投诉,浮宫镇海门岛有一辆面包车多次非法载客。执法人员迅速反应,根据投诉人所提供的问题线索进行摸排,由于该车活动路线复杂,执法人员连续多日采取上路排查及蹲点方式进行拦截, 9月27日下午,该车在海门岛高速入口处成功“落网”。

经现场调查询问,车上1名乘客通过路边载客广告联系到驾驶员,驾驶员与乘客商定行程收费70元从海门岛开至石码,该车辆无法提供道路客运经营许可证及其他有效证明,已涉嫌未取得道路客运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客运经营。在采集相关证据后,执法人员依法暂扣车辆及相关证件,并要求驾驶员到大队接受调查处理。

中秋、国庆双节将近,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龙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对非法营运行为的打击力度,鼓励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揭发“非法营运”问题线索,自觉乘坐正规合法营运车辆,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曾继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