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中秋节博饼活动

“月圆中秋,心系交通”

zz.fjsen.com  2020-10-02 13:48: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双节喜相逢,大爱谱交通。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爱国情感,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交通凝聚力,9月30日下午,东山县交通运输局在交通大楼食堂餐厅组织举办了以“月圆中秋,心系交通”为主题的迎中秋、庆国庆博饼活动,让全局干部职工聚在一起,亲身感受传统文化,提前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佳节。

博饼是闽南地区几百年来特有的中秋传统活动,是一种独特的月饼文化,也是人们对历史的一种传承。为了让大家在“博”中寻找快乐,在笑声中感受浓浓的温馨和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局工会精心组织活动场所,策划节日主题并准备了月饼、食用油等博饼奖品。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大家十人一桌,有序排着队,趣味十足的博饼活动开始啦!随着第一把骰子落入碗中的叮当声响起,六颗骰子在碗里旋转翻滚,每个人的眼睛都紧盯碗里的骰子,从转动到定格,生怕错过任何精彩的瞬间。大家时而欢呼感叹,摩拳擦掌想要博个大奖,时而为他人加油助威,欢呼雀跃。经过数个回合的公平角逐,有人收好满满当当的战利品,有人还拿出奖品分享给他人,温馨而友爱,博饼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一直以来,东山县交通运输局注重精神文明建设,通过举办文体活动,引导干部职工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增强爱国情感。

(施林平 何雅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