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南诏:开展氛围布置 装点主城区

zz.fjsen.com  2020-10-15 12:26: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国庆期间,诏安县南诏镇城区沉浸在红色的海洋中,中山路、中兴大道、玉良路、梅园路等主干道马路两侧的每根灯杆上,都悬挂着两幅醒目的五星红旗,在绿树和蓝天的映衬下分外漂亮。一些沿街店铺,在门前悬挂国旗和大红灯笼,营造出喜庆的节日气氛。

红色是热情、红色是希望,南诏人民用红色装点整个城区。早在国庆前,南诏镇便做好国庆氛围布置工作,在城区5条主干道两侧灯杆悬挂国旗和红旗,同时组织22个社区(村)利用辖区LED屏等载体刊播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公益短片,发动沿街商户、企业等自发悬挂国旗和大红灯笼,庆祝国庆佳节。

“一下子就沉浸在节日的喜悦中,有种普天同庆祖国生日的感觉。”南诏镇文峰社区一居民看着城区路上那整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便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深有感触。

红旗飘飘,传递着欢乐、吉祥、喜庆,传递着每一位市民心中的爱国情怀。“中国红”,成为今秋南诏最美丽的风景。(沈益婷)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