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百日攻坚集全力 项目建设再提速

zz.fjsen.com  2020-10-15 12:27: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9日,周五,又到了项目进度汇总的时间,诏安工业园区微信群——“促开工项目进展工作群”又开始活跃了起来,挂钩负责人们正逐一提交汇总项目周进度情况。这仅是园区开展“项目提速百日攻坚战”行动推进工作中的一个缩影。

为顺利完成今年“产业生态”建设目标,使工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诏安工业园区提出从9月20日起,全力以赴进行“项目提速百日攻坚战”行动,力争百日内完成新开工项目11个,累计完成全年新开工项目22个,总投资33.13亿元。

此次园区行动以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总抓手,按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名干部、一份档案”的要求,明确领导小组成员及职责,压实项目挂钩领导、干部责任,通过任务清单化、清单责任化,明确节点、倒排工期,大力推进项目落地攻坚。同时,实行项目建设协调机制完善、园区促督办联合效能办加强“旁侧敲击”、制定项目建设考核奖惩制度等,多举措汇聚成督促推进项目的合力,狠抓落实,确保实现2020年项目落地建设全面突破,为园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