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漳州供电:收心“发力”电网建设向“百日堡垒”攻坚冲刺

zz.fjsen.com  2020-10-15 18:19: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1日,在220千伏海园变施工现场,漳州供电公司基建作业人员正在进行GIS安装作业,该工程预计于12月份投运,届时将提升古雷港石化产业基地区域范围的供电可靠性。

国庆长假结束上班第一天,漳州供电公司上下立即组织收心会,提振精气神,号召全员按照国网公司、省公司工作部署,以“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百日攻坚为抓手,全面落实安全教育专题学习,迅速走出“过节”状态,以饱满的激情和高效的工作决胜四季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争取实现“保4争3”的目标。

哪里有强烈的责任担当,哪里就有生动的攻坚实践。漳州供电公司领导率先垂范,建设部等部门分秒必争,精准发力、靶向施策,集中增强电网拉动力,全力推进220千伏海园输变电、东林-海园线路、银塘变三宝间隔扩建等一批市政府重点关注项目建设,力争年底前220千伏海园输变电等重点工程顺利投运。

该公司积极攻坚长期挂账项目,110千伏文峰输变电进入冲刺送电关键时刻,西蝉、大美输变电已预验收或计划提交验收,计划10月启动送电,旧长线路涉民爆仓库协调取得新进展,计划11月启动送电,确保全面实现长期挂账项目清零。

该公司积极攻坚清洁能源送出建设,全力推进110千伏漳州北部片区焚烧发电厂送出线路、35千伏诏安西谭光伏发电站送出线路年底前建成投产;110千伏蒲姜岭垃圾发电厂扩建项目送出线路基础施工全部完成。

该公司积极攻坚全年配网建设任务,力促保质保量完成任务,配改办第一时间着手安排解决网架结构优化、重载线路及台区、低电压台区、防风防台防污大修等2021年春节保电及迎峰度夏重点工作。

攻坚任务能否高质量完成,关键在人。该公司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带头示范,充分发扬福建电力铁军精神,将“党建+”融入各专业各项工作中,聚力攻坚,担当作为。

为确保文峰变T接马崎~黄井110千伏线路、220千伏漳州变电站220千伏漳锦II路、漳州西湖生态园片区电力迁改(220千伏凤良I、II路缆化工程)等重点工程的施工进度,该公司新源工程公司精锐集结,较真碰硬“督”,凝心聚力“战”,科学倒排计划,增加施工力量,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让党旗在攻坚第一线高高飘扬。

为确保东山海湾路电力迁改等重点项目投标工作序时推进,新源集团商务中心立足长远,提早谋划,10月5日起,组织集团各子分公司相关人员加班加点,为节后几项重点项目陆续落地打好基础,赶抓漳州市四季度各大建设集团即将掀起新一轮的建设热潮为契机,结合今年业扩项目合同金额达到历史最高点的良好形势下,节后力争进一步扩大战果,针对成本核算、结算推进、标书编制质量及工程管控系统运用等主要环节进行再宣贯、再动员,充分发挥集团化优势,全力冲刺全年经营目标。

战鼓声促,冲锋号急,强有力的推动,在漳州电网建设汇聚起决战决胜的磅礴力量,漳州电网建设者们正撸起袖子、鼓足干劲,与时间赛跑,向着全面胜利的目标奋力冲刺!(禹强 郑晓青)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